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

[芳香之旅] 北海道揩油(?)之旅(2):富良野六花亭現場直播(圖文版)

北海道的六花亭腹地廣大,賣的產品也是北海道限定,甚至是本地店家限定,在機場是買不到的,加上他周圍種了許多葡萄與藍莓,而且又在緩和的山坡上,在天晴時,俯瞰整個區域,真的很美。獨有的鐘樓也很特別,算是北海道六花亭的最大特色,可惜我在拍照時,一直很有感旁邊的電線桿與電線,總覺得非常煞風景,但是能看到遠方的十勝岳火山,火山口可以看到冒出濃濃白煙,對我這種沒看過活火山的人而言,第一次看到火山冒出煙霧,還真是難得的體驗。

六花亭外遠眺大雪山火山群

六花亭的鐘樓

六花亭的甜點挺好吃的,我在這裡先品嘗了他們家的葡萄霜淇淋,這霜淇淋的奶味不重,比較像是打得很細緻的冰霜,但葡萄味道卻是滿點!好吃極了!
葡萄霜淇淋

我們也選擇在這裡享用午餐,但餐點選擇不多只有幾種,但頗有風味!尤其他用的米,感覺不是一般蓬萊米,應該是用長糯米。雖然吃起來很有風味,但我還是有點吃不太習慣這種米的感覺,總覺得好像在吃鹹的甜點一樣。但是他的醃茄子真很好吃,對我這種不愛吃茄子的人來說,竟然能夠把它迅速吃光!我都想喊太神奇了!
六花亭的定食

除了葡萄霜淇淋外,其他甜點我們自然不可能放過,這邊有好吃的葡萄蛋捲餅(葡萄銅鑼燒的概念?),內餡是葡萄卡士達醬,對甜點控的我而言超級沒有抵抗能力啊!
葡萄蛋捲餅

另外,還有北海道店限定的富良野餅(ふらの餅)、豌豆粿(あんころ),前者是用糯米皮包紅豆餡,並且烤過,口感很像是烤麻糬,我很愛這道甜點;另外豌豆粿的滋味也非常棒,外面是用豌豆做成的皮,包糯米餡,吃起來香甜爽口,有點像是台灣的甜草仔粿。可惜我顧著吃,忘了拍照,所以只能跟大家說對不起啦~只能給大家看DM。
北海道六花亭四種專屬北海道店的甜點,甜點控來這邊千萬別錯過!

除了以上這四種甜點以及盒裝伴手禮外,六花亭現場也有賣其他蛋糕點心,但是...個人覺得很多雷點,因此你若來到這,除了他們特有的甜點外,其他的甜點就別點來吃了。
我另外點了一個白桃幕斯以及抹茶蒙布朗,抹茶蒙布朗的味道普普,但白桃幕斯就... 被爆雷!(滾地)

當然啦!來六花亭少不了伴手禮,這裡畢竟是出甜點有名的地方,而且各種口味都挺不賴的唷!自用送禮兩相宜~!我自己也買了兩盒伴手禮回台灣送給親友。在離開時,我順便又拍了幾張照,給大家欣賞一下這裡的風景吧!

最後,別錯過了我粉絲頁的直播現場錄影喔!北海道六花亭現場直播
山坡旁的葡萄園

藍莓

採收藍莓中

六花亭我們下次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