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

[芳香之旅] 北海道揩油(?)之旅(5):日本精油好好買之「生活の木專櫃篇」

在台灣的時候,從來不覺得生活之木好逛,除了我本來就不愛逛百貨之外,一方面也是台灣之前的生活之木產品沒有如此豐富,尤其若要找日本精油,那可真是更少的可憐。這次日本行前,生活之木被我排到其中,主要就是希望尋找日本精油,來滿足自己的收集癖好。想要看我的敗家品以及產品心得的,可以看前面的直播喔!

生活之木的精油包裝,只要是產(來源)於日本的,會寫上「和精油」,生活之木的和精油種類算是多,有日本檜木、檜葉、樟樹、野薄荷、北海道冷杉、日本柚子、月桃、紫蘇等,不過這些和精油是季節限定,因此如果你要去生活の木購買,最好行前先確認,或者事先預訂,不然可能會撲空喔。除了這些之外,其他精油種類也非常齊全豐富,不過因為許多精油我在台灣就能買到,因此對其他精油就感到興趣缺缺,整體而言,他的精油品質算是不錯。

另外生活之木還賣許多周邊產品,還有許多耗品,如空瓶、研磨缽、美容材料、精油鍊、個人清潔美容產品、震盪儀、試香紙、花蜜果醬、果醋果汁等等,可說是芳香療法或其他相關芳療會用到的東西,他一應俱全,可以說是非常好敗家的地方。不過生活之木的產品價格相較其他品牌,的確稍貴些,且精油的氣味評比上不能算是頂好的,但作為品牌入門款,我認為他們家的精油的確也算中規中矩,而且也會附上說明書,甚至是成分表,這在其他品牌中是難得一見的,不過先決條件是你必須要看的懂日文。

生活の木的精油鍊,左邊三款金屬質感的項鍊得使用專用吸綿,專櫃有賣補充包,右邊兩款玻璃項鍊,得用針型唧筒注入,專櫃也有賣。

生活の木也賣各種農產品(?),這是果醬,右邊是櫻花口味的紅豆醬,左邊是日本柚子、生薑與蜂蜜混合的果醬

這家專櫃在在北海道扎幌的東急百貨十樓,超過一定金額就能免稅,只是要辦免稅得到服務台辦理。我在這裡的專櫃,遇到一位熱心的櫃員,她很努力的用英文替我們介紹產品,我們要什麼,他也盡力去找,像是有人想要月桃精油,但正好這裡沒有,於是他馬上打電話去其他專櫃幫我們問,並且詳細告知我們哪些店有賣,而我買了一台震盪儀,她也非常仔細的用英文與我說明。這位櫃姐曾來過台灣遊玩,她也非常喜歡台灣,或許因此對於我們這群台灣來的旅客感到格外親切吧!臨行前,我請她與我合照,為這次美好的邂逅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與櫃姐合照,她人真的超好的!

下一篇,也是最後一篇,生活の木的震盪儀開箱文即將登場,敬請期待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