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[大心] 新的BLOG成立啦!

沒想到沒想到~用了N年的PC明日報,最終被我放棄了。放棄的原因是:

1. 我常常忘記密碼登入(囧)
2. 他的編輯真的不好用~!

後來我決定在FaceBook上成立粉絲頁,但是FB的編輯功能還是差了些,我還是需要有個Blog來將圖文更精確的表述。就這樣,我投入了好用又不怕忘了密碼的Blogger懷抱啦!

當然,原本的《水雲的芳療手札》我會將當中的文章一一重整再貼來這裡,並且將原本的明日報關閉,請大家再期待嘍!歡迎舊雨新知~闔家光臨~

另外也歡迎還不知道我的粉絲頁的新朋友們,到以下粉絲頁按
個讚喔~:風嵐空的香氣事件簿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不要把明日報關閉啊啊啊啊啊!!!它陪伴我度過了許多悲喜時光,承載了很多記憶,感覺滿捨不得的......Q_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應該會留一段時間吧... 畢竟要把所有文章全移過來並修改過 這是大工程呢! 謝謝你的喜愛

      刪除